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4 21:28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工作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运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代表区局党委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三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打造“职工之家”,当好税收工作的推动者。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更好凝聚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工作合力。二是彰显“巾帼之功”,当好弘扬改革的先锋者。女职工委员会要引导和带动全局妇女干部投身税收征管改革的大考场、服务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推动税务工作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三是严格财经纪律,当好工会建设的守护者。要履行好经费管理和审计监督职能,发挥财审组织在工会工作中地保障和监督作用,使工会经费更好的为职工服务,为工会建设服务。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运开区税务局工会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运开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上更好的履行税务职能,做出税务贡献。

  文 / 图:续国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