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翰墨书使命 丹青绘初心”党的二十大庆“七一”书画摄影展
发表时间:2022-07-01 22:17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翰墨书使命 丹青绘初心”党的二十大庆“七一”书画摄影展

  翰墨书使命,丹青绘初心。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7月1日,由人力资源部主办、运开区总工会、运开区妇联承办的“翰墨书使命 丹青绘初心”党的二十大庆“七一”书画摄影展在管委会一楼大厅拉开帷幕。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燕,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届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陆,国家二级美术师荆观圣,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霍鞠萍,运城市书法家协会艺委会委员任和平,运开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樊旭阳等出席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运开区各部门负责人、职工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

  活动中,李鹏奇对此次书画摄影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此为新起点,既要积极争做政策上明白、业务上精通、程序上严谨的工作能手,又要做“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新时代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围绕运开区中心工作,奋勇争先,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为打造建设开发区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书画摄影展,来自机关、企业自主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300余幅,围绕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主题突出,观点鲜明,题材覆盖面广,有的以书言志,有的以画寄情,有的光影定格,作品内容丰富,书法、摄影、美术、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妙思佳构,视角独特,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运开区广大干部职工无限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王鑫 / 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