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永济市体育中心运营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7-04 09:18

  近日,永济市体育中心运营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永济市体育中心正式对外运营。

  近年来,永济市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身水平为目标,把全民健身事业纳入全市发展总体布局来谋划,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永济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是该市着眼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而建设的一项重大社会民生工程。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2021年12月完工,是晋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综合体育场馆,可承办田径、球类、游泳等各类赛事。永济市体育中心的正式运营,在丰富全市人民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也将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和城市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加快“健康永济”“幸福永济”建设步伐。

  据了解,永济市还将依托该市体育中心举办游泳、足球、乒乓球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