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出实招 解难题 促提升 谋发展——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2-06-29 20:12

  出实招 解难题 促提升 谋发展

  ——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

  6月29日,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深入党建联系点山西千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相关问题。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千丰电器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

  山西千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工业自动化监控设备、智能箱式变电站以及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等设备。在调研中,黄梅芳先后参观了山西千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的金工和装配车间,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过程中,深入了解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工艺技术、市场销售等情况,并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土地款、市场销路等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梅芳指出,企业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互融共促、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黄梅芳要求,企业要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建立科学高效的运行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确保企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在帮助指导企业党建工作的同时,要以真心实意的优质服务为企业送上解决问题的“真招实招”,积极帮助企业招聘高级管理人才,在生产销售、运营管理、开拓市场等方面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要主动对接开发区财政金融部,落实企业土地款问题,切实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文:王蓓 / 图:李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