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凝心聚力齐宣誓 砥砺奋进新征程——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七一”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20:09

  凝心聚力齐宣誓 砥砺奋进新征程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七一”集中宣誓活动

  “无论多少次面对党旗,都感到无比光荣,无论多少次重温誓词,都觉到无比激动。我们要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词,在开发区这片热土上大胆地干、坚决地干,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七一”集中宣誓活动现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用慷慨激昂的陈词,向现场每一名党员干部发出了新的“动员令”。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鼎鑫南湖红色文化园开展“七一”集中宣誓活动。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党委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和86名新发展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向党和人民许下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李鹏奇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一是牢记誓言,将誓言中的每一句话都贯彻到今后的行动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去践行誓言中的每一个字;二是不忘初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服务的理念的放在第一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三是担当使命,要在本职岗位上多做贡献,在项目建设和服务群众一线实现自我价值,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我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立足岗位、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把热心、决心、衷心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新发展党员代表崔腾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承诺。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负光阴、不负韶华,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大放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欣俐 / 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