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3-2025产业项目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碰头会
发表时间:2022-06-28 21:50

  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3-2025产业项目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碰头会

  为落实党工委、管委会产业项目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运开区行政审批局近日组织召开产业项目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碰头会,产业发展部、项目推进部、建设事业部、招商服务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和建设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对各自负责的产业项目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策划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并进行交流讨论,认真研判,梳理出具体问题,科学制定出产业项目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会的任务安排,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严格落实“3364”工作总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扎实推进项目谋划工作;各相关部门认真领会上级精神,落实相关政策,精心谋划,抓紧解决问题,拿出符合实际的时间表、路线图,加快完善报批等相关手续,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推动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文:李 娟  王 林 / 图:刘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