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党建引领发展 企业高效运行——卫奇武深入联系点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21:43

  党建引领发展  企业高效运行

  ——卫奇武深入联系点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

      6月28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深入非公党组织联系点山西运城绿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进行走访调研,深化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和入企服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山西运城绿康实业有限公司,卫奇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支部基层党建情况、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破解之策,并对党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研究,助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卫奇武指出,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要坚定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服务型党组织,争创“五面红旗”,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抓好党建与发展有机融合,以“党建强、发展强”的思路,将党的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全链条,做到“一融入”,把骨干发展成为党员,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三是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和环保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环境保护红线意识,深入排查各环节问题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和污染环境事件发生,助力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文:张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