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天逸公园整合取缔占道经营还市民有序游园环境
发表时间:2022-06-29 12:01

  “各类的流动摊点不见踪影,进出公园方便不少,宽敞的道路两边干净整洁,每天来这里散步心里舒服多了……”谈到天逸公园的变化,前来游园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整治前后对比

  公园内占道经营不仅不利于公园文明形象提升,还影响市民的正常健身锻炼和休闲娱乐,近期,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围绕纪律作风整顿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按照“还园于民”的原则,组织天逸公园对经营商户和凤城乐园进行了整合取缔专项行动。

  “我们第一时间成立了整合工作专班,按照还园于民、动静分离的原则,科学规划布局游乐项目类别,对公园的内部经营项目进行详细摸底,采取个别动员、先搬先挑等方式,将园区道路经营商户安置到凤城乐园内。”公园负责人董康说。“此外,为确保市民的游园安全,我们要求自行车经营户重新选择新的经营区域,并对轨道小火车、高空滑索项目予以取缔。”

  据悉,经过近一周的集中整合取缔行动,天逸公园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东门广场11个小木屋经营商户已搬迁至凤城乐园经营,轨道小火车、高空滑索项目已取缔。现在,游园场地宽敞有序,环境清爽整洁,为市民带来了更好的游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