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运城赛区开赛 席曙光梁清燕出席开幕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6-29 09:12

  6月27日晚,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运城赛区开幕式在运城职业技术大学举办。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席曙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梁清燕宣布本届大赛决赛开赛。

  据悉,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是我省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根据省政府安排,省人社厅会同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大赛以“技能筑梦、精彩人生”为主题,总决赛分别在太原、大同、长治、晋城、运城5个市进行47个项目的比赛。

  据介绍,运城赛区比赛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日,共设茶艺、导游、花艺、健康与社会照护、农机修理、社会体育指导、网络系统管理等10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的19个代表队453名选手参赛,是全省项目设置最多的赛区。

  席曙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技能、热爱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的新高潮,激励更多劳动者投身到技能社会建设的实践中来,带动全省技能人才队伍梯次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丰富技能人才储备和强大技术技能支撑。(记者 裴旭薇)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