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民进运城市委会安排部署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翟冬鸿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6-29 09:10

  6月26日,民进运城市委会召开2022年信息工作会,安排部署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面推进民进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出席并讲话。

  翟冬鸿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一种有效形式。民进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强调,一要有使命感。此次民进运城市委会成立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组建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有生命力。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中国政治体制下人民民主的实现方式,体现的是民进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汇聚的是民进党派特色和人才优势,履行的是参政议政重要职责。三要有革命性。民进会员要深入调研,广泛交流,扩大知识储备,要有针砭时弊的意识,真实反映社情民意,确保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有深度、有特色、有价值。      (王 烨)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