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28 18:21

  6月28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范建平传达市委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暗访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市中心血站《关于开展“初心不渝献热血 砥砺奋进新征程”红色主题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书》,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汩汩热血表达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在讲奉献、展担当中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各方责任,主动查找薄弱环节,把各类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体育局、体育馆和游泳馆测温、扫码、查验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看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不符合进入公众场所要求的一律不许进入,并提醒来机关办事和参与健身的市民按时限要求做好常态化检测,倡导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从严落实重点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要按照省体育局《关于从严从紧加强全省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重点机构/场所、重点人员分类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要求,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体育防线,确保体育事业安全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