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周末不打烊为保障社会团体成立大会圆满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0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6月18日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6月25日运城市糖尿病防治协会成立大会相继召开。这两个协会的筹备组经过将近半年的筹备,其实早已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就在筹备召开成立大会期间,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成立大会不得不延期。近期由于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这两协会成立大会相继召开。

  运城中华文化促进会、运城市糖尿病防治协会,这两个协会在筹备成立大会中,希望我们可以对成立大会的各个环节进行专业性的指导和帮助。了解他们的真实诉求后,我们积极配合大会筹备组,从会议议程的拟定,到主持词的编写,再到整个会场的布置都给予了全程指导,并提供了可以参考的模版。同时对会上通过的协会章程草案、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收取管理使用办法进行了认真把关全程细致入微的帮办代办服务,让协会的会员感受到了行政审批人的热心、贴心和暖心,“周末不打烊”的举措,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和坚强有力的保障得到协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立即办、主动办、公开办、预约办、延时办,手续齐备的一路畅通,手续需要完善的适时变通,手续暂不具备的及时沟通。在服务办事群众时做到一次性告知,避免服务对象多跑路,向服务对象公开办公电话、邮箱和个人手机号码,方便群众随时随地的咨询,切实从群众利益出发。怀着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急群众所急的为民初心,勤勉务实的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周末不打烊”,体现着我们行政审批人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