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王志峰在全市党外县处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6-28 09:23

  6月27日,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市党外县处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从6月27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培训内容涉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参政议政的理论实践提升等,来自全市50余名党外县处级干部参加。

  王志峰强调,党外县处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立场、以党为师、肝胆相照,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勇于担当善作为,以敢担当的魄力、善作为的实力、勇争先的心力、做成事的定力,立足岗位作贡献。要深入调研访民情,建言献策传民意,用心用情解民忧,履职尽责分党忧。要修德正身守底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生活关、亲情关,廉洁自律树清风。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转变作风、提高标准、真抓实干,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