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讲好万荣笑话 推进快乐教育”座谈会召开 乔登州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6-28 09:23

  6月25日,我市召开“讲好万荣笑话 推进快乐教育”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座谈会并向高级顾问颁发聘书。

  会议介绍了“讲好万荣笑话 推进快乐教育”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试点做法和实践情况;宣布“讲好万荣笑话 推进快乐教育”高级顾问、特约咨询师名单。

  乔登州对老干部热心传承弘扬河东优秀传统文化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收集挖掘整理万荣笑话,找准工作结合点,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要吸纳时代精神,把万荣笑话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用现代方式传播万荣笑话,壮大文化品牌。要充分发挥高级顾问、特约咨询师和心理健康专家的作用,探索总结用万荣笑话促进快乐教育、快乐学习的方法,服务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高质量推进,积极主动配合各级关工委工作,挖掘快乐教育先进典型,推广经验做法,努力形成全社会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