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委办公室举办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乔登州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6-28 09:22

  6月26日,市委办公室举办第9次周末讲堂暨“强素质 提能力 促服务”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委办公室在今年“七一”期间策划开展了知识竞赛、红色教育、访贫问寒、廉政教育等八大系列活动。此次知识竞赛也是一次党建知识主题周末讲堂,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保密知识、国家安全知识等内容,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着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党办干部队伍。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初露锋芒、同心协力、争分夺秒、勇攀高峰、眼疾手快、支部互助等环节,既设置有必答题,又有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中,各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敏捷的反应能力,闯过了一道道关卡,充分展示了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责任担当和能力素养。(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