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选派干部招商实践锻炼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6-27 20:17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选派干部招商实践锻炼动员会

 

     6月2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选派干部招商实践锻炼动员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梁化勇主持。

     会上,各选派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人力资源部和招商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对实践锻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招商实践锻炼时间为期两个月,选派的8名干部将赴五个招商服务中心开阔眼界、增强本领。
 
     李鹏奇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是开发区的主责主业,选派干部到招商服务中心实践锻炼既是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大局,同时也是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组建高质量专业化队伍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深入学习研究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尽快熟悉掌握开发区的产业发展和招商工作实际情况等,结合企业和招商工作的特点,积极参与,做好服务员、联络员,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三是要珍惜此次机会,不断开阔视野、锤炼本领,要快速转变角色,在招商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为开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选派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实践锻炼为新起点,真正把学习的收获、学到的本领转化为新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实践的具体行动上,为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积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静  /  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