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卫奇武与龙元明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海明座谈
发表时间:2022-06-26 22:11

卫奇武与龙元明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海明座谈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与龙元明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海明座谈,双方围绕如何高效实现建筑综合性能的提升和工业化建造进行交流洽谈。运开区商贸物流产业招商服务专班、华兆东南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山西建投晋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卫奇武向李海明一行介绍了运开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定位、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基本情况。李海明介绍了龙元集团发展定位、发展板块以及龙元明筑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和近几年所取得的科研和技术成果。华兆东南、山西建投分别介绍了企业在运开区生产经营、产业链发展状况,双方就促进绿色装配式集成建筑全产业链技术改造升级和打造黄河金三角产业基地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卫奇武对龙元集团四十年来专注于建筑领域的发展和成果给与了高度赞赏,并肯定了集团在钢结构领域的专业水准和市场竞争力,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后期装配式产业多形式、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开端与基础。会后李海明一行参观考察了华兆东南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和山西建投晋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
 

李鹏 / 图:贾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