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主持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26 22:07

李鹏奇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6月26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卫奇武、陈拥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通报了运开区市场主体倍增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各单位排名情况并解读了最新的市场倍增政策。各相关单位及工作专班负责人逐个汇报下一步打算。                                      
李鹏奇强调,发展壮大市场主体,是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要突出目标导向,紧盯增速目标,科学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序时进度,以务实举措推动市场主体倍增。要全面发力追赶,相互配合,深入分析,科学研判,找出问题,找准堵点,针对性制定推进措施,后起发力,全力追赶,快速行动起来,前往企业、商店,深度调研,在恢复生产、扩大经营以及手续办理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助企纾困解难。要强化协同配合,统筹全区各部门力量,举全区之力推动市场主体倍增。
 

文 / 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