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到辖区在建项目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奋勇担当,激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动能
发表时间:2022-06-26 22:04

李鹏奇到辖区在建项目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奋勇担当,激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动
 

     6月25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辖区在建项目现场调研督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鹏奇先后来到山西卫鹏制药有限公司防治型蜂药、无公害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山西宏晋医用玻璃有限公司扩建管制瓶生产线建设项目、山西北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鑫华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建环保自动在线监测设备制造建设项目、山西鹳雀园服饰有限公司鹳雀楼服装生产项目、山西康新科技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康新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山西河东雄风农机有限公司新建高性能农机具生产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李鹏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产业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在产品方面的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培育比较优势,专注行业细分领域,深耕国际国内市场,积极申报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以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产业竞争力、引领力,促进拓展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鹏奇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一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按照“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工作要求,持续提高抓产业项目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产业项目第一支撑保障作用;二要精准谋划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紧跟项目走,落实领导包联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把问题吃透、情况摸准,倒排工期,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强指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要素保障,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创新资源配置、创新环境优化,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抢抓机遇、奋勇担当,激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动能,真正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运开区生动局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 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