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大龙网集团张森轶在运开区进行项目考察
发表时间:2022-06-25 23:40

大龙网集团张森轶在运开区进行项目考察

 

     6月23日,大龙网集团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张森轶一行在运开区就分步建设大龙网龙工场跨境产业数字贸易项目事宜进行考察座谈,运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大龙网成立于 2010 年 3 月,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是 1500 万家中国制造企业成为全球品牌商、全球供应商、全球跨境电商的孵化台。首家大规模全球本土化跨境实业互联服务平台,2014 年在海关总署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通关服务平台启用时,走通了中国跨境电商海关通关第一票。在跨境产业互联的大通道上,提供跨境金融服务和平台增值运营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国制造走出去的跨境电商 B2B 商机服务平台及跨境实业互联服务平台。
 
     王晓飞代表运开区对张森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龙网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运开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沟通了解,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助推运开区经济快速发展。
 

图/文 王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