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部门动态】只为落实想办法 不等不靠求实效——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作专班召开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24 20:32

只为落实想办法  不等不靠求实效

——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作专班召开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
 

 

     6月23日,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作专班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分析。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3364工作总要求和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专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笃行不怠、以贯之,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紧盯目标、找准问题、制定措施、扎实推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切实把征收拆迁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各专项工作小组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针对当前官道河工程涉及的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迅驰汽贸公司、清泉路段征收拆迁等重点工作,细化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制定解决办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妥善解决好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 / 图: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