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禹都市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24 20:30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禹都市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扎实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工作,增强市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事故、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6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禹都市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队培训人员结合禹都市场易发、多发火灾特点,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近年来市场类火灾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政府、开发区党工委有关禹都市场消防工作的批示及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禹都市场存在的占用消防通道、电器线路私拉乱接、违规经营储存住宿“三合一”、灭火器材未能保持完好有效、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等8类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市场商户的防火灭火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 图:任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