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2年度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冬病夏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市城市管理局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27 18:37

  6月27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冬病夏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组成员吴世良作讲话。市政公用科、城市集中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及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城镇供热“冬病夏治”工作的通知》,各供热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供热生产、管道检查、居民对接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方案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及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冬季供热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把群众温暖放在重要位置,切实落实供热保障行业监管职责,增强供热保障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夏秋季供热间歇期有利时节,按照工作早部署、问题早发现、整改早到位、矛盾早化解的要求,认真开展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冬病夏治”工作。

  会议要求,供热企业要做好供热准备工作。对供热管网、换热站、各类供热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隐患,调整到最佳状态;要进一步落实储煤资金、运煤车辆,加大储煤力度,多储煤,储好煤。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抢抓夏季施工黄金期,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加快施工,按时完工,确保如期供热,保证今冬居民都能住上暖屋子。要做好供热服务工作,积极解决人民群众诉求对上个采暖期发现的问题及用户投诉较多的问题,精准施策,逐一整改,消除隐患,不断地努力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