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好吃运城 青啤之夜”运城市首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发表时间:2022-06-27 16:45

  6月26日晚,“好吃运城·青啤之夜”运城市首届青岛啤酒节在市博物馆燃情开幕。此次啤酒节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广播电视台、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运城市商务局、青岛啤酒(太原)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营销中心山西省区承办。

  开幕式上,山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刘英魁、山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育峰、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志峰等省市领导及运城市商务局、市场监督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现场。

  “好吃运城 青啤之夜”--在运城繁华的东部商圈博物馆广场举办,出口世界各国的青岛啤酒总计30多类青啤精酿家族纷纷亮相啤酒节现场,80余档全国各地风味小吃、名吃等集中展示、展销,为运城市民提供味蕾享受的盛宴。

  为期21天的运城首届青岛啤酒节,旨在点亮城市夜经济,提升城市“烟火气”,促进运城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拉动消费,丰富市民娱乐生活,将青岛啤酒激情文化融入运城市,为市民提供一个“夜味”、“夜赏”、“夜玩”、“夜娱”消费新平台,激发运城美食文化、潮流音乐文化、青岛啤酒文化的融合碰撞,向外界展现关公故里,荟萃运城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