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批准服务及结果信息
关于闻喜县礼元镇100MW光伏项目110kV 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6-10 11:22

闻喜县新佳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单位闻喜县新佳发20226文件及有关材料收悉。

  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区域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和新能源发电项目接入电网的需求,完善网架结构,提升供电能力,根据山西嘉润节能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闻喜县新佳新能源有限公司闻喜县礼元镇

 

  100MW光伏项目110kV送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评估报告》的评估意见,同意实施闻喜县礼元镇100MW光伏项目110kV送出工程项目项目编码:2206-140800-89-05-657319)。

  项目建设单位为闻喜县新佳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运城市闻喜县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新佳新能源110kV升压站至金鑫220kV变电站110kV单回架空线路20千米;金鑫220kV变电站110kV间隔1个;配套通信光缆工程。

  四、建设工期:3个月。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动态总投资3233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100%

  六、项目按照国家有关节能设计标准和规范进行设计,并采取了相应措施,符合节能要求。

  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我局核准的《山西省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和不招标申请核准表》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相关工作。

  、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是闻喜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闻喜县礼元镇100MW光伏项目110kV送出工程项目选址的情况说明

  、如建设地点、投资规模、建设规模等发生变化的,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提出变更申请项目单位应当通过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项目进度、竣工等建设基本信息。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的,项目单位应在2年期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申请延期开工建设

  接文后,请你单位根据本核准文件抓紧开展下一步工作。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