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25 09:34

  6月24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义组织召开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调查通报。中心城区防洪排涝清淤疏堵攻坚行动专班11个业务小组详细汇报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施工计划进行深入分析及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以雨为令,闻讯而动”,以26日的暴雨为考验,科学有效地将预案、方案变为迅速有效、应对得当的措施。在实战中练兵,从细致中见实干,从实干中见作风,从作风中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快防洪排涝清淤疏通工作进度;要实时掌握雨情,确保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充足、种类齐全;要落实值班制度和通信报警措施,加强沟通联系,以便汛情、灾情、险情和工作指令及时传递;要在易涝点安排专人值守,随时掌握雨情、水情和工程运行动态,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排除险情;要进一步加大排水管道清淤力度,对辖区内的排水设施逐一进行巡查,确保汛期地下管道排水畅通;要有统筹意识,积极对接兄弟部门,通力协作,处解决工作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