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与中国移动山西公司董事长魏春辉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24 12:27

  6月22日,市长储祥好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春辉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数字经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储祥好对魏春辉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山西公司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发展数字经济对推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筑区域竞争新优势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运城抢抓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紧密对接中央、省投资政策和扶持方向,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着力推动“合汽生材”成形成势,强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奋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中国移动山西公司与运城在5G精品网络建设及5G在工业、农业、旅游、医疗等行业示范应用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持续深化新型基础设施、新兴产业、数字乡村、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合作,丰富拓展场景应用,助力运城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运城将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倾力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实现地企互惠共赢。

  魏春辉感谢运城多年来对中国移动山西公司的支持与帮助,简要介绍了2020年公司与运城市政府签署5G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合作意愿。他说,运城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充满活力,数字经济未来前景令人期待。表示将加大在运投资布局力度,积极服务和融入运城发展大局,在政府数字化治理、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强化合作,推动大数据技术与千行百业深度融合,切实筑牢运城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