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23 10:00

  6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专家成立验收组,对垣曲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垣曲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招投标、管理、设计、监理、工程施工和资金管理等各类档案资料;专家组顶烈日深入田间地头抽查,冒酷暑加班加点走访农户,调查了解项目实施成效以及群众的满意度。经过充分合议,对验收结论、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进行了反馈。

  垣曲县农业农村局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表示照单全收、查缺补漏,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量化整改清单,责任到人,及时纠正完善,高质高效落实整改意见,为全市2020年项目验收开好头、起好步做出垣曲贡献,让项目区群众早受益、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