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省校合作】省校合作促发展 携手中北谱新篇
发表时间:2022-06-22 20:42

省校合作促发展 携手中北谱新篇
 

     为积极推进省校合作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6月2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了深化省校合作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承志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研究院是运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北大学合作共建的一所创新型技术研发机构,旨在围绕运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服务产业创新发展、人才交流合作和军民融合建设”四方面开展工作。人力资源部部长梁化勇简要介绍了运开区基本情况、“五基地一中心一集聚”产业布局、省校合作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希望双方下一步在委托招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挂职锻炼、干部培训五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产业发展部、招商服务部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专家学者围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交流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张晓燕代表运开区管委会对院长刘承志一行来运开区对接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信息互通机制,有关部门积极跟踪对接,大力推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文:王 蓓 / 图:原 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