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万荣管理部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荣获“红旗窗口”称号-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6-22
  • 15:4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万荣管理部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荣获“红旗窗口”称号

2022

  近日,在万荣县政务服务大厅5月份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市公积金中心万荣管理部荣获“优质服务红旗窗口”称号,丁晓霞同志荣获“月度服务明星”称号。

  万荣管理部自进驻万荣县政务服务大厅以来,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和“最多跑一次”等工作要求,不断规范窗口职能,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让职工办事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在万荣管理部的努力下,多项业务服务实现了“一次都不跑”,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赞扬。

  下一步,万荣管理部继续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质服务”为目标,努力打造责任意识强、服务效率高、群众口碑好的文明窗口,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