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6-22 10:18

  近日,芮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应征到县审计局专题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推进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及审计整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平川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县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县审计局一班人政治站位高,总责扛得牢,外部形象佳。在推进政策落实、强化财政管理、提高资金绩效、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规范管理,强化了预算执行,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调研组要求,当前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审计工作要突出审计重点,紧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履职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发挥效益、债务管理等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领域,树立全局观念,增强责任担当,一针见血揭示问题,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切实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句话在芮城的贯彻落实作出芮城审计人应有的贡献。(樊佩佩  侯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