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删除栏目(暂存)>市乡村振兴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扶贫领域
运城市乡村振兴局到东关社区华祥小区开展“文明创建+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8:17

  6月15日中午,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行动中,市乡村振兴局志愿者分3组走进华祥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和节能宣传活动,进行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社会风尚。

  在清理现场,志愿者对广告栏、楼道门、墙壁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除。积极向群众分发《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页,张贴节能宣传标语,号召大家从生活点滴做起,做生态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虽然天气炎热,清理难度较大,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小时的打扫,小区环境有了很大变化,得到小区居民的称赞。

  这次活动,突出了社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提高了社区居民节约能源资源、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