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21 18:17

  6月21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秦爱民传达了市委《关于防疫情稳定经济保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意见》和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运城市纪委监委对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延期补课”单位进行集体约谈》新闻稿。

  秦爱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厌倦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规定,做到执行政策不走样、防控节点不失守。要严格按照“谁管理、谁组织、谁负责”原则,加强重点部门、重点机构、重点人员、体育赛事活动等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体育防线。

  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确保我市体育领域安全稳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制定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压实责任链条,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强化体育赛事和活动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不定期开展专项大排查,完善应急预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要优化体育市场环境,推动经济平稳发展。持续推进全民健身中心设施建设,激发体育组织活力,推动体卫融合发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紧跟“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工作,确保企业健康发展,项目有序推进;要坚持政策引领,通过市场主导和政府引导,抓实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一步优化体育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体育+”,推动体育产业与相关产业互动发展,持续推动体育服务健康有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