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防洪排涝清淤疏堵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21 18:19

  6月20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在市排水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防洪排涝清淤疏堵攻坚行动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义,党组成员吴世良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城区防洪排涝清淤疏堵攻坚行动专班各业务小组组长就所负责积水点位积水原因查找及改造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部分路段管涵整治改造、调蓄池调度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工作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解决建议。

  据了解,自6月12日防汛工作会议后,为切实解决中心城区易涝点积水问题,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成立中心城区防洪排涝清淤疏堵攻坚行动专班,下设11个业务小组,全面开展中心城区积水点整治工作,进一步疏通城市排水瓶颈,提高城市排水及防洪排涝能力,保障城市安然度汛。

  会议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要强化统筹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认真梳理任务,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治,注重协同配合,建立良好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施工现场管控,规范施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以此次攻坚行动为契机,对中心城区其他可能存在积水的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进行全面检测,及时清除积水障碍,消除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