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21 16:59

  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6月17日晚,“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专题促消费活动暨万达国风里国潮商业街开街仪式正式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武,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富功等出席仪式。

  “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6·18山西省专题促消费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当前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深入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在全市统一部署开展的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荆富功表示,今年以来,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受疫情严重影响,商贸流通企业受到很大冲击,国家、省、市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助企纾困,市财政投入三千万元,各县市区财政投入六千五百万元,形成近亿元的数字消费电子投放规模,用于拉动全市汽车,家电,家居等大宗商品消费,激发零售,餐饮,住宿等行业的消费潜力,也希望市民朋友通过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能够享受品质生活,享受消费快乐。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万达广场自6月17日到6月26日,将联合场内品牌推出多重优惠折扣,以节兴商、以节聚势、以节兴市。

  万达国风里国潮商业街也于当晚开街,古风十足的文艺表演、各地特色小吃、文创非遗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品尝,创新的夜间消费业态与模式,增添了城市烟火气,点亮了城市夜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