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钱红元到运开区开展开门纳谏入企调研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18 20:49

钱红元到运开区开展开门纳谏入企调研服务工作
 

     6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钱红元带队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帮扶组先后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方式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钱红元首先对此次帮扶调研主题进行详细介绍和讲解,北铜新材料和亚新科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调研帮扶组围绕企业下一步试运营阶段的危化品使用管理、企业用电、特种设备人员配置、公司管理人员以及安全管理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加快两家企业建设步伐,协同市级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邀请相关省级专家和相关科室提前介入,主动做好服务。

     钱红元强调,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前面,做到未雨绸缪。市应急管理局和运开区综合执法局将全力以赴在安全监管上同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通过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共同促进企业本质安全提升,共同推动运开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朱军辉 /  图: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