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全省市场主体评价系统 在线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0 10:46

  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运行及维护工作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尽快推动市场主体评价系统上线应用,为项目参与主体提供更加流畅、便捷的评价服务。6月17日,中心组织信息科业务工作人员及运维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全省市场主体评价系统培训。

  培训向参会人员下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评价系统用户操作手册》,并通过视频演示的方式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评价系统全流程的操作和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分门别类进行演示,开展现场沟通和答疑。通过本次培训,使中心相关从业工作人员对市场主体评价系统操作方法有了全面深刻的掌握。下一步,中心将按要求为业务人员分配账号,并要求从业人员对照手册熟练掌握操作方法。为即将正式上线应用的全省市场主体评价系统顺利运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