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0 08:53

  为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增强公众法治意识,6月16日,运城市司法局在市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活动累计发放宪法宣传册、民法典宣传册、《安全生产法》知识科普、环保帆布袋、法律小团扇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