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7 17:08

  为积极宣传节能科技知识,普及生态文明理念,6月17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悬挂横幅的形式向过往社区居民讲解节能常识、低碳科技的定义、低碳科技发展环境、“碳中和”愿景下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以及“碳减排”技术等知识,呼吁大家养成节水、节电、绿色出行、使用绿色购物袋等低碳生活习惯。期间,工作人员还走进高家垣社区,向社区居民普及饮食、居住、出行、办公等方面的低碳节能科普小知识,以实际行动让绿色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市科技局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宣传节能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以及新任务,通过下沉包联社区宣讲科技节能知识,深入企业宣讲节能法律法规和节能标准,进一步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化生产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