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18:55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当日,市体育局在体育馆广场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体育局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组织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普及《户外运动基本原则》、《在溺水事故的易发期,我们应该提前了解哪些知识?》等安全常识,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体育安全常识及应急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素质,为安全生产月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确保宣传咨询日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