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1

  为进一步做好客运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应急救护及便携急救包使用等技能的培训,6月16日下午,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参加培训的有市红十字会骨干力量、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基层红十字会会长张闻娇、秘书长杨雅蓉、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及中心城市9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的业务经理、安全负责人、车队队长等共计45人。

  市红十字会胡萌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以及如何预防意外伤害的理论知识;同时还现场示范了救治步骤、AED的使用方法、心肺复苏操作方法、创伤救护中绷带和三角巾的使用和呼吸道异物阻塞急救法,现场学习气氛活跃,学员们纷纷实践练习操作。

  最后进行了市红十字会救护员(初级)理论考核,考核全部合格。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真切感受到学习应急救护的重要性。下一步,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围绕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贴近民生实事目标任务,继续在各客运企业开展急救包使用和应急救助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客运行业应急救护能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