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商务局关于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6-17 10:24

  6月15日,全市汽车消费补贴申请通道正式开放,从上传资料审核分析,部分消费者没有按照要求上传相关印证资料,未能通过审核,为做好汽车消费补贴申领工作,现将汽车消费补贴上传资料公告如下:

  1、购车人有效身份证件。

  2、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传发票联,其他联无效)。

  3、车辆外观照片。

  4、车辆行驶证。

  5、车辆登记证(需登记证内页,封面无效)。

  6、申领补贴本人借记卡银行卡。

  7、购车缴款证明(包括银行卡交易金额大于2万元的POS小票(必传)及贷款、分期合同等资料,缴费证明的合计金额需大于等于发票金额(上传缴税小票和现金缴款单无效)。

  8、报废旧机动车重新购买车辆的必须为同一人。(上传以上资料的同时,上传有机动车报废回收资质企业出具的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交警部门出具的机动车注销证明书)。

  上传资料需全部为原件拍照,内容清晰,印章齐全,边缘完整,不得上传复印件。确保资料准确无误,在平台入口开放期间再次提交申请资料,抓住机会,做好申请工作。

  客服电话:0351-6633984

  运城市商务局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