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第二党小组赴蓝红杂交小麦研究中心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17:12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5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二党小组赴蓝红杂交小麦研究中心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运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凡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周凡一行详细了解蓝红杂交小麦研究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负责人交心谈心,了解所思所盼,听取了F型杂交小麦研究进展、科研生产条件以及技术攻关的难点、痛点。

  周凡强调,蓝红杂交小麦研究中心作为全市非公社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经济发展的主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抓细日常教育。要结合工作职责,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做到“下深水、出实招、破难题、促发展”,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难点工作。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人才优势,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真正将农业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打响运城农产品品牌,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