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16 16:53

  6月15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以来科技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揭榜挂帅项目和省校合作宣传片;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凡通报各县(市、区)2020年度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评价情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谦祥通报2021年各县(市、区)及运城开发区科技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做出的决策部署,全面承接省科技厅提出的“创新生态建设提质年”八大提质行动,用局部点上突破带动系统能力整体提升,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支撑引领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工作要立足于运城市产业发展基础和技术创新水平,围绕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牢牢把握“苦练内功,提质增效”,在坚持“规划引领,重点突破”的基础上,落实“两个规划”和评价体系,重点实施好核心技术攻坚行动、创新平台升级行动、创新主体培育行动、创新人才聚集行动、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五大行动”,奋力开创2022年科技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作为发展运城科技事业的第一责任单位,要全面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苦干实干,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工科局局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部门负责人,部分高校、医院、企业、科研院所、科普基地代表,市科技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