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为企办实事】以“量身打造”方式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15 20:32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1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39,="" 215);=""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今年以来,为加快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断点”问题,有效降低疫情冲击和预期减弱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招商服务中心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企业解难题”活动部署,深入到一线进行调研走访,为企业量身制定解决方案,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

     经过走访,工作人员了解到部分中小微企业在疫情冲击下主要面临三方面困难。一是个别中小微企业缺少订单,基本处于停摆状态,收入来源受到影响;二是上游的一些生产材料价格不断上涨,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增加;三是部分企业的“家底”不断变薄,个别企业资金链短缺等。归根结底,就是企业不同程度的缺少资金。
 
     找准问题症结后,新材料招商服务中心立即联系中国银行大世界花园支行,为山西运城中科瑞智能通风电气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牵线搭桥,现场办公、线上申报,“一企一策”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目前,已先后帮助运城市恒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运城市舜天塑料有限公司办理贷款,并与山西运城中科瑞智能通风电气有限公司达成贷款授信意向。
 
     新材料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企业解难题”活动将长期坚持,通过发动各方面资源,加强宣传与服务,让所有惠民政策进企业,给中小微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指导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切实帮扶中小微企业渡难关、增信心、促发展!
 

文 / 图:梁晋平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