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县(市、区)动态
芮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发表时间:2022-06-13 10:49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县直各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工作专班:

  现将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转发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运疫指发[2022]1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严格落实。

  在落实中应注意以下四点:

  一、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 旅居史的入芮返芮人员,继续坚持“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实施“7+7+5”管控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赋红码)+7天居家健康监测(赋绿码)+5次核酸检测(第1、3、7、10、14天)。

  二、对7天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县(直辖市的街 道、乡镇)旅居史的入芮返芮人员,继续坚持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精准赋黄码,纳入社区“六包一”管理,实施“7+3”管控措施,即:7天居家(健康驿站)健康监测+3次核酸检测(第1、3、7天)。

  三、对其他低风险地区入芮返芮人员,落实“即采即走即追”要求,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采样,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流动,并主动在3天内再完成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时间要间隔24 小时以上)。

  四、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严格落实“两做好、四不得、一及时”。如若在公共场所发现红、黄码人员,立即向防控办(0359-3022549)报告,核实后对红、黄码人员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6月10日             

  (主动公开)

         附件:关于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