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中心城区城市客运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2-06-10 19:00

  为深入推进“河东公交”“河东出租”两个品牌创建,推动中心城区城市客运服务质量大提升,全面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中心城区城市客运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现场观摩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带队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苏琳应邀参加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有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观摩。

  上午,薛玉马带队分别来到晋运出租汽车公司、北方出租汽车公司及运城北站公交停保场,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现场听取汇报,查看有关资料,亲身参与驾驶员日常教育培训,并亲自宣传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在中心城区城市客运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现场观摩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对活动开展以来行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驾驶员进行了表彰。苏琳表示,交通运输行业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反响,彰显了城市文明风尚。她进一步指出,今年是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达标之年,城市客运系统要坚定必胜信心,规范文明服务,做好广泛宣传,以一域之文明,推进全市全域之文明。

  最后,薛玉马强调,今年以来,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工作者全力以赴投身“河东出租”“河东公交”两个品牌创建主战场,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优服务,防住了疫情,畅通了民生,保障了城市的正常运转,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双创”融合。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两个品牌”创建并驾齐驱,齐部署、齐动员、齐调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全面达标。弘扬榜样力量,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深化入企包联,实化关心关爱,“点对点”精准服务,“手把手”政策辅导,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全达标、有亮点。要坚持满意服务。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牢记24字核心价值观,用好用足“95128”平台,保持良好仪容仪表、车容车貌,做到规范经营,文明服务。让群众切身感受“品质出行”,让公交、出租成为城市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