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群连心话团圆”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盐湖区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6-03 15:25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6月2日上午盐湖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包联社区东城银海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党群连心话团圆”活动。

  在社区二楼党员活动室,银海社区李主任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小区居民代表、辖区家属院物业负责人等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政策进行科普,以社区内发生的实际案例同大家进行探讨交流,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并主动向身边人进行宣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和审计党员干部围在一起,捋粽叶、填糯米红枣、捆扎,技术娴熟的阿姨耐心指导着年轻人,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传递出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在职党员带上亲手制作的粽子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辖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居民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传承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也使居民充分体会到党更多的关爱和重视,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奠定了基础。(谢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