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不松劲 入企服务不歇脚——张大虎深入企业开展“一走访三推动”入企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08 23:09

安全生产不松劲  入企服务不歇脚

——张大虎深入企业开展“一走访三推动”入企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以上率下者强。6月8日,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深入辖区企业和建筑工地,调研安全生产并开展“一走访三推动”入企服务工作。建设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运城弘益水务有限公司,张大虎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对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现场指导,推进非公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建设清廉企业奠定基础。

     在水墨江南项目工地,张大虎实地察看了房地产企业在建楼盘的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听取了楼盘的总体规划、商品房销售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企业要树立机遇意识,紧密结合文旅、生活、产业,大力谋划、加强宣传。包联单位要全程跟进,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助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大虎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各包联单位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当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大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资源,精准发力、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推进,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文:周帆 贺琳 /  图: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