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林武书记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
发表时间:2022-06-06 17:20

  6月6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署名文章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当前我省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指出了面临的三方面风险挑战,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全面准确理解把握精神实质,推动文章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奋斗姿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研判工作态势,查找存在问题、短板弱项和风险隐患,研究制定针对性举措,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果体现贯彻落实成效;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担当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